千军万马,四海潮生

晴天 (一)


班小松表示最近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,他的棒球队解散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!!一直输又怎么了,只要棒球队还在就总会有赢的机会嘛!!!只要努力训练,说不定以后还能拿全国冠军呢!!!

“所以我们重建棒球队吧!!!”班小松企图用自己的热情感染其他人。

“笨蛋。”一个冷冷的声音打断了班小松。“你在做梦啊?”

谁!是谁!竟然敢说我是笨蛋!班小松不由得怒火中烧怒从心起,转过头一看,却突然有片刻的时间说不出话来,而旁边的同学早已尖叫起来。

邬童!!!中加的王牌投手!!!

班小松忍不住回想到他第一次见到邬童的情景,他匆匆忙忙地跑到比赛场地,就看到中加的队员在做热身,有个背对他的背影连他这个男生都觉得好看,看衣服上的名字,恍然大悟,原来这就是邬童,中加的王牌投手,然后他就和邬童对上了眼。

睫毛精!

这是班小松脑袋里面飘过的第一个词汇,怪只怪今天的阳光太好,把邬童的身体连带睫毛都镀上了一层金色,实在是太好看了!可下一秒他就望进了那双冷冷的眼睛里面,心里一个激灵就回过了神,匆匆跑向了自己的队伍。

王牌不愧是王牌,邬童的球小熊队都没人能接到,可是,这个人性格也太恶劣了吧?居然故意投坏球?玩儿我呢?班小松气呼呼地想,来吧!谁怕谁啊?我班小松可不是吃素的!!!

谁知道就真的闭着眼睛都打中了球!趁着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,班小松一鼓作气,从邬童手上拿下了一分,激动的直接就蹦了起来。

可是这又怎么样呢,拿下一分,可他们最后还是惨败,棒球队都解散了。想到这儿班小松不由得又开始生气。

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“跟你有什么关系?”

什么态度!!!班小松几乎要跳脚了,却还是忍着脾气再问了一次,“你为什么来长郡?”可惜得到的还是一个冷漠的“你管我”。

看到班上同学对这个脾气差得要死的人都这么热烈欢迎,好像都没意识到棒球队的解散也有他的一份功劳在里面似的,班小松拍案而起。

“你为什么要来长郡?你到底有什么阴谋?”愤怒。

“……”冷漠。

“你居然无视我,你快从实招来!”特别愤怒。

可是其他同学居然开始围攻他了!

“他这么一张臭脸你们还帮他说话?张诚,当初说好一起打败银鹰的,你都忘了吗?”

“打败银鹰?你做梦吧?”邬童终于有了反应,一张脸臭的不能再臭地看了他一眼,转身出了教室。

可恶!!!班小松跟着就冲了出去,堵在了邬童面前,恨恨地盯着他,却只得到了一声嗤笑。

“邬童!你别忘了,我从你手上拿下过一分。”所以说不准你再无视我了!

“我当然没忘,你给我等着。”闻言,已经绕过班小松的邬童还是没忍住回头放了一句狠话,然后扭头就走,谁知道刚拐个弯儿又被人堵住,是尹柯。

嘁,这个小人,他不由得更生气。更让他生气的是这个伪君子还一脸正气地问他为什么来长郡,跟他有关系吗?

“学校不是你胡闹的地方。”

“学校你家开的啊?”

话不投机,就算曾经是最好的朋友,现在也没什么可说的了。

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     *

其实邬童并不讨厌班小松。

那天比赛的时候,小熊队的状况他也看到了,整个队伍散漫、疲软,一点精气神凝聚力都没有,偏偏班小松是个例外。这个人像个小太阳一般,眼睛里充满了干劲和希望,就好像什么问题在他面前他都无所畏惧。

嘁,像个看不清事实的傻子,他想。于是就没忍住,在比赛的时候戏弄了他一把,谁知道第一次在河边走就湿了鞋,居然真的被这个傻子拿下了一分!

哼!中加的王牌投手表示自己很愤怒。

可是比赛结束后,看到那个被江狄狠狠地奚落却还是一脸不服输的傻子,他突然又觉得自己有点好笑,干嘛跟一个傻子计较生气啊?难不成自己也傻了?

赢了小熊队本来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,他可没觉得有什么好庆祝的,可是几个队友非要借着这个噱头庆祝一下在寝室里煮火锅吃,结果差点引起火灾,被一直看他不顺眼的江狄抓住机会坑了一把。

这年头被学校记了大过好像是什么天理难容的事情一样,走到哪里都有人指指点点,受不了这种憋屈的日子,邬童干干脆脆地转了校。

选择学校的时候他不知怎么又想到了那个小太阳一样的傻子,鬼使神差地,他就选择了转去长郡,说不定以后的日子,会很好玩儿啊。

感觉自己半辈子没写过文了,写得像流水账一样,大家就将就着看,实在将就不下去也算了,毕竟是因为自己喜欢才写的。看过14集之后站了一集柯童之后的脑洞

可是我是坚定不移的童班党啊,所以这坑的走向就是初中时期柯童是情同手足的好朋友,俩人还约好要一起上同一所高中进同一个棒球队,可是后来尹柯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对邬童不一样的感情,借着母亲的原因和邬童闹翻从此断了联系。

邬童高中转校到长郡,被一心想重组棒球对的班小松缠上,两人在日常相处中被对方吸引,一个犯蠢吸引一个默默守护,两人是相互暗恋。而同样被拉进棒球队的尹柯目睹了两人之间发生的一切,最后终于还是放下了自己那没办法说出口的感情,还默默地当了一把助攻。

这就是大致剧本了,中间不知道会不会改。我是亲妈无误,剧情跟着电视剧走,看预告小虐肯定是有的,但是如果我能写完的话,保证HE结尾。好的,就这样!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47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everus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